一致最小方差无偏估计

疯了又买了stin的金属徽章!金属徽章就没有丑的!一个赛一个好看!而且贵在风格统一!超级好搭!我要拿来配我的制服!!还有想跳大哥大的男人的荣誉?


——————分割线——————


忍不住又买了素泊的一条裙子我的妈呀这根本不是小东西的满足了。昨晚的jk领结还要等圣诞买裙子来配,还有明年一月要买夏日和风铃的冬研大现货我的天啊!!!

——————分割线——————

接上条!我疯了吧!!!刚说要蹲余量结果发现他妈还真有!!!虽然捆绑all set还没有特典但是他妈嘴上说着不要了啦对儿子的爱还是从钱包里流了出来!!!!好了今早剁了678了妈见打啊qaq

——————分割线——————
一早上蹲到三个现娃438就这么飞了,钱包👛最近真的真的太飘了还草了两件jk裙还看中了宇航员娃包和泰菲娃包还想给娃买假发做衣服还要灵酱可是已经过期了也许可以蹲个余量??真的不能入娃坑啊∠( ᐛ 」∠)_

 
评论
© UMV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