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最小方差无偏估计

20190607梦

梦见oner四个人了,好像是他们来我家还是啥,我就背着超多的作业和超重的书本和凡子走了,一开始只是默默围观的粉丝,后来人少了离得近了开始一句两句和凡子搭话,结果反倒是凡子引领得我们话题越来越有的聊,然后blablabla好像攀上关系了,不记得啥亲朋好友关系,回忆一波,他好像坚持要送我上学,我就先跟着上他家去了,是租的房,在六楼顶楼,还遇到了弟弟他们仨,弟弟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乖好乖好乖好听话好听话好听话,其实还有其他剧情但是我忘了,好像用了洗手间洗澡(因为要回学校),还有玩游戏,聊天也聊的很开心,好像李洋和岳岳跟我回忆大学社团的事吧,这个梦就差不多这样幸福的结束了。


我回家,准备自己炸薯条,在奶奶房里边看电视边把薯条切成丝,边和另外两样菜摆盘子里摆拍,然后去厨房热锅,差不多了倒油,光火,小心翼翼把切好的材料丢进去,结果并没有炸开,后来才发现是水,于是爷爷来了我就跟他说这是煮汤,土豆丝,黑木耳,还有啥,我尝了一口,薯条用水煮居然也很有味道,挺不错,我还是决定爷爷睡了我再继续偷偷炸一遍。爷爷把几样调料粉直接倒进酒里,跟我说里面其实是给弟弟做好的醉花蛤,我就说我也想吃,于是翻了一个一次性盒子给爷爷盛我一点我带去学校,还有,回奶奶房喊了一句庄慧娴要不要,她不要,电视下有一大包巧克力,我拿了几根,结果发现有好多味道,于是又拿了超级多!

 
评论
© UMV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