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最小方差无偏估计

20190611梦

在晋江要去一个公司实习,李佳钰也在那里实习,搬家到从晋江坐公车10分钟一班6站却要坐一小时的地方和于洋合租,也是类似自如的合租公寓,但是平台没有这么大所以和舍友吐槽可能密码锁被黑,是一整栋小楼,已经住的舍友什么的看得出各有小圈子,虽然也不难相处,像个青旅一样。但是我兴致整个很down,这里离上班的地坐车坐太久了啦!但是我一出门发现!绝了!对面是江岸游乐场!有好多恐怖的设备!飞椅啊!大摆锤什么的,当然还有浪漫的摩天轮,天气很好,就在蓝天白云之间,映着灰蓝灰蓝的湖水,饱和度很低,滤镜很复古hhhhhhh我尖叫!这是tyt他们玩过的那个游乐园!然后再转个头,对面色彩鲜艳的一条街!矮矮的童话小屋七倒八歪!上面点缀着糖果和棉花糖!街道上还有小缆车慢悠悠的滑动!我哭了!!!!这不就是丁程鑫过生日的洋人街!!!!!!!!!这!就是!重庆!!!!!!我开开心心拉着于洋再感叹了一遍,装作惊讶!其实是在录vlog,结果走近洋人街录了一路破败,尴尬了,而且好像也没录上,白浪费演技了!……后面混混沌沌还有坐地铁的梦啥的,在某个2号线延长线的站我下来去了个商场,结果很破,有主持人,我在玻璃外看他,还好像蛮帅的,结果后面玻璃就变色了,我看不见了,算了,我打道回府,路上有个男的跟着我讲不停,好像很熟一样,我认不出来有点尴尬吧,我扭头一看,诶,不认识又有点眼熟,算了,丑逼,不理。又到了那个换乘站,我准备去上厕所,居然要坐长又破旧的电梯下到地下,然后厕所也很破,还要排队,有几个眼熟的女生跟着我blabla有点敌意,我去了最后一坑,小心扶裙摆,结果因为是开放的,被不怀好意的笑了,无语…

 
评论
© UMVUE | Powered by LOFTER